新北會計師事務所

竑達會計師事務所-工廠工商登記、新北會計師簽証

關於我們

ABOUT

竑達會計師事務所

創立於民國2008年,主持會計師及高階主管皆曾任職於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事務所(前四大事務所)、中美台北會計師事務所(中小型事務所) 及一般產業界,在財務會計及稅務方面皆有十八年以上的實務經驗,目前也有長期配合的律師及會計師團隊,可以提供客戶更完整的服務。
本事務所專為中小企業、微型企業提供設立登記、記帳、稅務申報、會計師簽證及稅務規劃服務,並以專業諮詢輔導為服務重心,協助企業建立健全的財務體質,以提升企業核心競爭力。
服務範圍涵蓋新北市、台北市等,擁有豐富專業知識及實務經驗,充分瞭解中小企業、微型企業之各項需求,用專業、積極、負責的態度服務所有的客戶。
04

2020©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

台北會計師事務所經驗豐富,專業快速的專員為您提供服務,台北會計師事務所深受客戶信賴。提供快捷準確、台北會計師事務所優質及可靠的服務,為您做最好的帳務及報稅規劃。會計師均具有專業合格證照,新北會計師事務所提供更專業、更符合需求之服務諮詢。保守穩健、新北會計師事務所細心及專業的服務品質,隨時掌握市場動態及法令訊息,實力堅強,新北會計師事務所經驗豐富,歷年來深得客戶之信賴。提供客戶最優質的服務團隊,用心服務,台北會計師事務所以合法的帳務程序,節稅規劃及文書管理